昨晚有一個朋友~送了一句話給我~
'人走了......就是代表他/她原本就不是你命中註定的人'
這句說話說得很對~
如果一個人真的是你命中註定的人~
無論你們有甚麼問題~
最後都會是幸福的一對~
如果你們不是命中註定的人~
不要緊~因為下一次或者以後的感情~
都會出現一個你命中註定的人~
只是時候未到吧!
其實我的感情生活一點都不好~
可能人大了~
對感情的付出不敢再放太大了~
是我害怕再去談感情~
是我害怕再去愛上一個人~
是我害怕再去用時間放在一個人身上!
我現在會對自己說:
'沒辦法了~一個人很好~
想做甚麼都可以'
可能我的命中註定.......
是要我一個人去生活吧!
我一直都會把家人~情人~
放在同一位置~
沒有高低~沒有分數~
現在沒有情人了~
情人換上朋友吧~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
幸福~快樂~
因為我是你們.......命中註定的人~
我都會因為你們而去努力!!!


ps:放了我去清邁的相~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_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