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是我的生日~

應該開心的日子~

不過~今年有點分別....

我每一年的生日~

生日前一星期我已經會開心到睡不著~

到生日那天~我已經開心到只見到牙~

見不到眼~因為我開心~快樂!

16號那天~朋友們跟我去了party~

算是開心了3-4個鐘~

前晚過了我的生日了~

那一晚出奇地~平靜的過了~

沒有一大班朋友在身邊~

只跟一位好朋友安靜地過了我的9月18日生日~

沒有心情低落~沒有特別不開心~

沒有特別開心~是否意味著.....

'人大了~生日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當成了習慣~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

不過都要多謝我一班好朋友~

沒有你們~可能我3-4個鐘的開心都找不到~

希望下年我的生日~

不會像今年的心情......

Happy birthday?Yet I don't feel the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_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