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朋友說我很久沒有寫過blog了~
知道了~就寫給你看~哈!
這幾星期過得還算可以~
只是有一點不開心~
不過好想說一下......
'有點事情過去了~
就回不到從前了~
如果你地現在已經擁有幸福~
希望你地可以學會珍惜~
不要再回望以前~
這樣會令到愛你的人不開心~不公平~
不要以為幸福會一直跟著你!'
要學會珍惜~人才會成熟~
我都是學習中!
上兩個星期~同一個朋友去了赤柱~
本來我想同我朋友去海洋公園的~
不過~一起床~已經1點了~
就這樣~去了赤柱..........
其實我覺得我朋友去香港~
都是去中環~我就想同我朋友去她未去過的地方~
希望她都會覺得這個地方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_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