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怎樣的一種東西?
以我記憶中~
朋友-是一個給我支持的人~
朋友-是當我錯失的時候~會立即提點我的人~
朋友-是不會大家去計較每一樣東西的人~
朋友-是一個可靠而令到我放心去信任的人~
在我記憶中是一些這樣的朋友在我身邊~
陪伴我一起去成長!
今天~我好像沒有了這一些記憶了~
如果說一個朋友去做一些令到你很反感的行為~
你還能說這一個是你的朋友嗎?
昨天還能說'我們是好朋友'~
今天就做了一些傷害了我對你信任的事~
你還敢說你是我好朋友嗎?
我有好多好多朋友~
我會去分析到那一個是見到say hi/bye的朋友~
那一些是我身邊真正對我好的朋友~
作為我的好朋友~是否要對我誠實一點?
做每一件事前~是否要去尊重我?
你令到我對你感覺破滅了~
是否你要我對你比起那一些hi/bye的朋友都不如?
你可以不做我的朋友~
但請你都自重一下~
不要再去做一些傷害別人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甚麼是朋友了~
朋友是甚麼?
朋友是何物?
朋友的定義又是甚麼?
"你知道甚麼是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_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