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每個人的blog~
因為看別人的blog~
就可以看到他/她們生活的一點一滴...
不過...除了妳的blog例外~~
妳的blog是我唯一不敢去看的~
可能是怕見到妳寫了一些我不太想看的人~
看見妳寫別的男生~
真的不是味兒~
或者我都會是一個呷醋的人~
在慢慢不敢看的情況下~
開始不去留意妳的blog...
原來我都有6-7個月沒有看過了~
我想妳沒有發現吧...
前幾天心血來潮~
忽然很想看看妳blog~
幸好沒有看到我不想看的東西~
這不敢看的blog...我想...
又會等到我心血來潮的時候才會再看吧...
 
ps.原來真的難意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_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