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再叫我 當對我好
不需要再見我 對你也好
即使需要遇到 不等於要望到
對你 對我 都好

還情願 令腳步 右轉十五度
鞋帶裝作未結好 不必裝作有量度
招呼打了也徒勞 讓我成為孤島

要是碰到 惹人煩燥
太樂意 往事重提 沒態度
我只希望變陌路 遇見時 不必禮貌到
扮問候對方 還自覺清高
從前誰和我說 天老 情未老
原來從來當我 只不過 是你的浮泡
其實再遇見 我也沒仇報 

長情實在美麗 但我沒造詣
能攻心計扮到底 假使小器更受惠
假裝灑脫太難為 問我如何得體

要是碰到 惹人煩燥
太樂意 往事重提 沒態度
我只希望變陌路 遇見時 不必禮貌到
扮問候對方 還自覺清高
從前誰和我說 天老 情未老
原來從來當我 只不過 是你的浮泡
其實再遇見 我也沒仇報 

聽說過你 過得比我好
現在就在面前 親身看到
如果可以避免 情願不講你好
為何讓你自豪

再待你好 也無回報
要是說 變做仇人 是退步
也不希望繼續做 做友人
彷彿偉大到 受害後 我都懷念你的好
從前誰和我說 天老 情未老
為何回頭怨我 都不配 做你的浮泡
其實你負我 你卻像原告

請不要再叫我 當對我好
不需要再見我 對你也好
真的想鍛鍊到 不必因你暴躁
但是 晚節不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_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