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出生就有千萬的煩惱與痛苦...就算你沒有去接觸它...

它都會自然來打擾你...不過你應迎面去面對它...

只要自己有用心去解決...沒有事情是過不了...

我相信...自己已經無悔去面對每一事了...

相信自己沒有失去了甚麼...都沒得到過甚麼...

不過令我認識多一樣人心...

原來沒有東西是永恆的...更沒有東西是你想要就一定能得到的...

更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得回多少...

但我沒有去怨任何人和事...因為人要有心量...

只要有心量就能容納很多不喜歡的東西...

真的沒有甚麼過不了

更相信我沒有錯過甚麼...

反而可能是'你'錯過了甚麼...

錯過了一個那樣的'我'

一個對'你'那樣用心的'我

311623251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_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