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愛情的路上不會有完美的一天呢?
當然這不是我的想法...
只是近來聽到很多不太好的故事...
當中有一女生跟男朋友的情況...
聽了有點感慨...感慨是...
他們分手了好幾次...
斷斷續續的又走在一起...
又分手...到現在又一起了...
女生感覺男生跟自己之前拍拖的方式不同了...
女生覺得不習慣...對方像愛理不理似的...
感覺像在試探她...到現在說跟沒拍沒有分別!
我問她...你愛男生甚麼?
女生說:愛他的細心,大家很夾得來,心靈相通...
我便說:你說的都是之前他會做的,現在不做了,你還愛他嗎?
女生沒好氣的說:不知道!
我便說:那你就當自己是一個天瓶,自己感覺在你跟他再一起的時候,
開心多一點,還是不開心多點?
女生想了一會便說:你說得對,感覺現在不開心的多點!
我便再問她:為何不讓自己開心點?
女生像明又像不明的說:我知道怎樣做了!
我想說的...不是教人家分手...
只是覺得做甚都應該開心先行...
拍拖不開心拍來做甚麼?
如果喜歡一個人...想那麼多來做甚麼?
想得那麼深入又如何?
你會想得出來嗎?
當然只有自己才知道為何還是不想放棄的原因吧!
每個人的感情路上...不一定那麼幸運都可以那麼完美的...
有一點挫折...有一點感慨...有一點失落...有一點心痛...
才會知道自己應該珍惜甚麼...這不是很好嗎?
人...要學會感恩...才會珍惜一切...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_G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